南枝九月

aph厨,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国产动画爱好者,喜欢国拟

[all耀]我去你妈的羊了个羊

ooc预警

洗tag,旧文重发

---------------

王耀一开始是不知道羊了个羊的,直到那一天王晓梅哭着扑倒他怀里,边哭边说:“哥,这游戏太难了,呜哇哇哇(*꒦ິ⌓꒦ີ)”王耀才注意到这个小游戏。

为了安抚自家本来就被上司快整崩溃的小妹,王耀打开手机,说:“没事,大哥给你赢回来”,下一秒“游戏失败”的字样出现了。

王耀:……草率了。

那夜,王耀一夜没睡。

-------------

第一个发现王耀不对劲的人是本田菊。

平时就算阿尔弗雷德的会再无聊,王耀也不会一直看着手机,还是光明正大的看的。

于是他也有幸见识到了羊了个羊。

在与羊了个羊大战了77个回合后,本田菊在自己的动态上发了一段这样的话:

私密马赛,在下最近有很重要的事,所以在下这几个月就不更新了。

发完后,本田菊继续去玩羊了个羊。

本田菊:在下还不信玩不过你(ꐦÒ‸Ó)你个老六

---------------

第二个发现的是弗朗西斯和伊万

弗朗西斯每天都关注着王耀的一举一动,美其名曰欣赏美人;而伊万借着合作伙伴为借口,每天都和王耀走得最近。

在王耀向他们推荐羊了个羊之后,两人也是兴致冲冲地去玩,结果懂得都懂。

在看见自己的百年死对头兼情敌和自己的暗恋和追求对象都唉声叹气的,亚瑟终于按耐不住好奇去问了:“你们是怎么回事?还有……我才不是在关心你们呢!!!!”

弗朗西斯有气无力地举起手机,界面显示羊了个羊,说:“你要是能玩过,哥哥就心甘情愿的佩服你!”

亚瑟:还有这好事ԅ(✧_✧ԅ)

在试了几遍后,亚瑟沉默了。看着游戏界面,他说:“我今天不睡了”

-------------------

“哈哈哈哈,耀,听说你们几个玩一个叫什么羊了个羊的游戏一直没有玩过?还是由hero来帮助你过关吧!”阿尔弗雷德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不过在他试过之后,他一下子瘫在沙发上,嘴里愤愤不平:

“明明hero就只差一个大白菜就过了啊啊啊啊啊”

----------------

现在,你可以看到我们的五大善人不在互怼了,而是这样:

“F*k,只差一个了啊啊啊”

“Baka,死胡子你是怎么玩到比我还高一名的?!!!!”

“小耀,万尼亚快要过关了哦~哎呀,又失败了呢~”

“蠢熊,放下你的水管OK?”

“你们吵什么吵?我TM,我就差一卷羊毛了啊啊啊啊!!”

先生们真好啊!门外的优恩默默地想着。

随后,他打开了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羊了个羊的进入界面

end

---------------

彩蛋是不同组的羊了个羊

提问:你羊了个羊了吗?


评论(16)

热度(2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