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枝九月

aph厨,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国产动画爱好者,喜欢国拟

冥渊的少主6

人物性格可能把握不好,和原剧也有出入,不喜勿喷!!!

------------------

  黑夜的大街上,路灯发着光。街上没有什么人。超人强走在回家的路上,手里提着迷糊给的包。迷糊给了他们四个人一人一个黑色的手提包,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离开时,他还神秘地笑了笑,真奇怪!

  他抬头看了看月亮,一轮皎洁的明月正挂在天上。唉,他叹了口气。说真的,他也很头疼猪猪侠的事。即使是看不惯的死对头,可是好好想一想,猪猪侠好像一直是让着他们的,不论在哪个方面。当初自己被暗灵锁控制时,那真的是往死里打了!他也没有想到,黑暗之力蛊惑人心能力那么强大,再加上自己对那个小子的不满,他倒吸一口凉气。他只记得那一次他进了医院,恍然间听见医生说他是因为力量消耗过度导致的身体问题。当时的猪猪侠没有还手,只是默默地忍受着他的怒火。超人强就想了,是不是我真的太肤浅了。再后来,分了力量,合力解决问题等,猪猪侠都没有说什么,但是……唉,超人强看着五灵锁。他们又可以变身了,但是这次的敌人却是猪猪侠。

  和昔日经历了那么多的同伴作对,他真的很难下手,却又不得不接受。

  波比一个人在房间里。他打开了迷糊给他的手提包,里面是一本书。书本很老旧,皮做的封面已经有了破损,好像下一秒你拿起来它就散架了

  波比:……合着我这么小心护了一路的包里面只有一本书就是咯?还是本旧书?!!!

  他正郁闷着,却看见书名,愣住了。

  远古怪兽图鉴

  他一夜没睡,全顾着翻书去了。但是却没有人好奇一个问题

  迷糊老师为什么会有这种书呢?

另一边

  “幻邢,你给我站住!!!”幻翼咆哮着显出了原型。她飞到空中,手里是蓄势待发的致幻粉,“竟敢把我买给小殿下的棒棒糖给吃了!!!要是让我逮着你,你 完 蛋 了!!!”猪猪侠和幻韦在一边看着。幻韦还止不住的抖,猪猪侠倒面无表情😐。

  猪猪侠:呵呵,我什么没见过?^_^

  “看来你们很热闹嘛!”一个声音传来。武霖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树下,背靠着树干。

  “是五灵王啊!”猪猪侠看向他笑了笑,还挥了挥手。

  幻韦:说实在的,我真的不放心小殿下会不会被这个玩意给拐走。

  “怎么样?研究社那边还顺利吗?”猪猪侠好奇地问道。“当然!如果他们还想有变身能力的话,就必须信任我。”武霖笑了笑,揉了揉猪猪侠的头,不得不说小朋友的头揉着就是好玩,嘿嘿。

  武霖在研究所说的话基本是对的,但也有不对的地方。比如,关于他的主人猪猪侠。在巴罗注入了黑暗之力后,他的确是防住了大部分的,但也有小部分的力量进入他的体内。本来应该是会走火入魔的,但当时恰好猪猪侠离他不远,体内的力量竟然被压制住了。这也让他意识到猪猪侠才是让自己冷静下来的唯一选择。那就选择他呗!

  作为怪兽之王,武霖很清楚,他不属于任何一方,他自己就是一部分,异于光明和黑暗的一部分。说白了,他就好比一工具,哪边有了他的力量,哪边胜算大点,只不过是因为自己一直受光明守护者的利用罢了。既然他现在的佩戴者是黑暗世界的,那他就走到黑暗的一边,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哟,稀客啊!”一阵紫雾,巴罗出现了。他看着武霖,戏谑的说:“没想到昔日的强者,五灵王,也会来我们这边看看啊?哈哈哈”

  “你少得意了”武霖嘴角抽了抽,“我为什么会在你们这里你是知道的,我是跟着猪猪侠的,不是跟着你的。”

  “可惜,猪猪侠,是我的儿子”巴罗咬字清晰。

  武霖:……得意什么啊?论年龄,你爸爸还要叫我声祖宗,你算个什么?不就是你儿子争气了一点吗?你嘚瑟个啥?

  “爸爸,要不然我去街上转转吧!”猪猪侠开口打断两个幼稚鬼的火花,“我看街上发生了不少有趣的是呢!三眼怪在做吉祥物,猫脸怪在开美容院……不如,让我去会会我的那些老朋友吧!”

  “当然可以”巴罗笑到,“带上幻翼,以防万一,小心别受伤了”

  “知道了”

  猪猪侠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第二天

  研究社的大家都是熊猫了,可是大家并没有在意这些。

  “你们看完了吗?”菲菲一脸凝重的问道。

  “看完了”超人强先回答,“我们要注意那些怪兽了,不然要是被他们带走了,那就完了”

  他们一夜没睡,看完了那本图鉴。三个远古怪兽的本事让他们感到害怕。无论是谁吸入了毒幻蛾的致幻粉,都会沉迷于她所制造的幻境之中;变色龙可以变换成任何人的样子,欺骗也好,挑拨离间也好,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完成;三尾狐的火狐三味也不是闹着玩的……

  “既然猪猪侠已经有动作了,我们就四处看看吧!菲菲,你去几大皇宫周围巡视;小呆呆,你到街上看看;波比,你和我一起去郊外看看,一定不能让猪猪侠搞破坏”

  他们不知道大街上已经开始乱了。

  三眼怪和猫脸怪先后收到了一封神秘信件,让他/她到一个小巷子里去。等到两人到了之后,先是惊讶于对方的到来,后是注意到一个紫发女子笑着向他们走来。

  “你们知道为什么猪猪侠会牺牲吗?”

  这个问题砸在了两人的头上。猫脸怪疑惑的说:“他不是为了保护童话世界而牺牲的吗?难道……”一个可怕的想法在她的脑海里浮现。

  “你们自己看看吧!”幻翼向他们撒了一把致幻粉。

  三眼怪和猫脸怪就看着超人强他们把猪猪侠推进了黑暗之门。“这下子,没有人会妨碍我了,哈哈哈哈”超人强肆无忌惮的笑着。“恭喜老大”“可以了超人强,我们赶紧回去吧!就说,童话世界的小英雄为了保护童话世界而牺牲了吧!没有人会怀疑我们的!”菲菲邪恶地笑着,紫色的眼里全是阴翳。“好耶,猪猪侠没有喽”小呆呆在一边拍手叫好。

  三眼怪的杀气已经溢出来了,“他们为什么要伤害猪猪侠?”他冲着幻翼吼道。猫脸怪已经开始施法了。

  “那是因为猪猪侠妨碍到他们了,他们希望他们才是童话世界的英雄,他们可不像猪猪侠一样,他们对你们是讨厌至极!童话世界也是,他们可容不下一个和怪兽在一起的英雄。”

  “可恶啊!!!”三眼怪拿起锤子就向外面冲去。“给我上机器人,给我为猪猪侠报仇啊!!!”猫脸怪已经顾不得自己的形象了,她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找皇家研究所的人报仇。

  他们没有注意到幻翼不怀好意的笑容。

  “超人强不好了,有怪兽在街上搞破坏”通讯器里响起了小呆呆的声音。“我马上过去”

  “五灵威力,变身”

  小呆呆变身冰封鹿。“寒露冰刺”他发动技能,组织了三眼怪继续破坏,“三眼怪还有猫脸怪,你们知道你们在做什么吗?”

  “我们?哼,我们正想找你们呢,你们为什么要害死猪猪侠?他又做错了什么?”猫脸怪调整状态,冲着他吼道。

  “猪猪侠不是我们害得,你们误会了”小呆呆辩解道。远古怪兽已经开始欺骗大家了。

  “我不听,你们都是害死猪猪侠的凶手”三眼怪凶狠地把锤子挥向他。

  “土灵之力!”一道由石块拼成的盾牌挡住了他的攻击。超人强,波比和菲菲赶过来了。

  “人都齐了?那正好,省的我们去一个一个的找你们”猫脸怪操控机器人攻击他们。

  “小呆呆,怎么回事?”菲菲问道。

  “他们认为我们是害死猪猪侠的凶手”小呆呆一边回答,一边挡住攻击。

  “什么?你们真的误会了,我们真的没有害死猪猪侠,而且猪猪侠还好好的呢”菲菲发射火球向他们解释道。

  “你们都是骗子!!!”猫脸怪愤怒地发射导弹。

  远处的屋顶上,猪猪侠悠闲地吃着买的棒棒糖,看着下面打的不可开交。武霖站在他的旁边看着他。幻翼来到他们身边。

  “小殿下,我做的不错吧?”

  “很好呢”猪猪侠哈哈大笑,“要不是你,我还看不到这么一出好戏呢!”

  “谢谢小殿下的夸奖”

  结局是双方精疲力尽,研究社的几人勉强站得住,三眼怪他俩已经快要趴下了,可还是不放过他们。

  “三眼怪,你要相信我们,我们真的是无辜的!!”菲菲希望能够让他们醒悟,但也没有成功。

  三眼怪和猫脸怪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武器,朝着山林里走去,留下他们和满目疮痍的街道。“我们再也不会相信你们了!!!!!”

  其他怪兽会怎么样还用说吗?三眼怪和猫脸怪只不过是开胃菜罢了。

  一场全新的对抗开始了。

------------------------

碎碎念

统计了一下大家的想法,打算是这样的:

CP是五灵王和猪猪侠,all猪友情向

剧情我会是自编和原剧相结合的

猪猪侠一家一定会团聚的,童话世界也一定是还在的,不会被毁的。

关于人物设定我会给出一个完整的介绍的。

有意见请私聊,不过时间注意一下,本人初三党,工作日六点以后,周末及节假日中午十二点至下午一点,谢谢配合

评论(52)

热度(60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